银四长宿

夏·少年不惧岁月长 /修正

昕爷带我入圈。

这些年我圈人不多。
真心看球的人很多。

见过陈玘皓哥马琳这样前辈的离去,也见证了三剑客的成长。

意气风发少年郎。

里约之夏,突然就出现了大批的迷妹。

真的感到很奇怪呀,12年的伦敦奥运会站在世界之巅的继科没能引起这么多的关注,反而是今年。

从北极到赤道。然而却不怎么让人高兴。

我不知道这其中有多少真正看球的妹子,也不知道有多少真是的爱。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圈子,但我想我没有权利但是有义务让它更好。



体育圈到底和娱乐圈不一样。



很高兴在这几天看多了跟风吹,伪球迷以后还见到了很多可爱的妹子。真的很好。



少年不惧岁月长,但时光骄纵,人事易改,没什么长久不衰。成败弹指一挥间,荣耀等身与落幕也相差不远。



乒乓球承载了很多人的热血和梦想,不是水到渠成天生神力。



圈子不大,还请珍惜。



望长相伴,国球长红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